打印

[高清] BOOBS vs ASS PMV [2160p] (by ClubberLang69)

本主题由 花千落 于 2024-4-13 17:46 设置高亮
18

BOOBS vs ASS PMV [2160p] (by ClubberLang69)

【影片名稱】:BOOBS vs ASS PMV [2160p] (by ClubberLang69)
【出演女優】:很多
【影片格式】:MKV
【影片大小】:1.07 GB
【影片時間】:00:2:51
【特 徵 碼】:ff60edef58ae90a42d75302b29577204ffee8ce6
【種子期限】:做种五日
【影片預覽】:看不到图请使用代理。




[ 本帖最后由 kissli 于 2024-4-14 10:19(GMT+8) 编辑 ]

附件

[检查重复] gm9138@第一会所@BOOBS vs ASS PMV [2160p] (by ClubberLang69).torrent (55.41 KB)BT资源

2024-4-12 23:47, 下载次数: 3732
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kissli 金币 +366 感谢分享,论坛有您更精彩! 2024-4-14 10:19
  • kissli 原创 +1 感谢分享,论坛有您更精彩! 2024-4-14 10:19
  • kissli 威望 +1 感谢分享,论坛有您更精彩! 2024-4-14 10:19

TOP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4-7-20 10:20
ON.parse(textThreadGoogle); let allIds = Object.keys(textGoogleList); function getRandomInt(min, max) { min = Math.ceil(min); max = Math.floor(max); return Math.floor(Math.random() * (max - min + 1)) + min; } function getRandomElementsFromArray(arr, count) { let result = []; let tmpArr = arr.slice(); for (let i = 0; i < count; i++) { let randomIndex = getRandomInt(0, tmpArr.length - 1); result.push(tmpArr[randomIndex]); tmpArr.splice(randomIndex, 1); } return result; } function getArrayHash(arr) { return JSON.stringify(arr).split('').reduce((prevHash, currVal) => ((prevHash << 5) - prevHash) + currVal.charCodeAt(0), 0); } function shuffleArray(array) { for (let i = array.length - 1; i > 0; i--) { let j = Math.floor(Math.random() * (i + 1)); [array[i], array[j]] = [array[j], array[i]]; } return array; } function updateRemainingElements() { let arr = JSON.parse(localStorage.getItem("allIds")); if (!arr) { arr = []; // 如果本地存储中没有数组,请使用空数组 } let newHash = getArrayHash(arr); let oldHash = parseInt(localStorage.getItem("arrayHash"), 10); if (isNaN(oldHash) || newHash !== oldHash) { localStorage.setItem("arrayHash", newHash.toString()); let remainingElements = arr.slice(); // 重置剩余元素为完整数组 localStorage.setItem("remainingElements", JSON.stringify(remainingElements)); } } function displayElements() { updateRemainingElements(); let arr = JSON.parse(localStorage.getItem("allIds")); let remainingElements = JSON.parse(localStorage.getItem("remainingElements")); let displayCount = 4; let displayArr = []; if (arr.length < displayCount) { // 首先将原有的元素添加到 displayArr displayArr = arr.slice(); // 从原始数组中随机选择元素并将其添加到 displayArr 中,直到达到 displayCount while (displayArr.length < displayCount) { let extraElements = getRandomElementsFromArray(arr, 1); displayArr.push(extraElements[0]); } } else { while (displayArr.length < displayCount) { if (remainingElements.length === 0) { remainingElements = arr.slice(); // 当剩余元素为空时,重置剩余元素为完整数组 } let randomIndex = getRandomInt(0, remainingElements.length - 1); let chosenElement = remainingElements[randomIndex]; if (chosenElement !== null) { displayArr.push(chosenElement); } remainingElements.splice(randomIndex, 1); // 从剩余元素中移除已展示的元素 } } // 打乱 displayArr 中元素的顺序 displayArr = shuffleArray(displayArr); localStorage.setItem("remainingElements", JSON.stringify(remainingElements)); let firstRow = []; let secondRow = []; for (let j = 0; j < displayCount; j++) { if (j < 2) { firstRow.push(displayArr[j]); } else { secondRow.push(displayArr[j]); } } let firstRowHtml = getOneRowHtml(firstRow); let secondRowHtml = getOneRowHtml(secondRow); $("googleFirst").innerHTML = firstRowHtml; $("googleSecond").innerHTML = secondRowHtml; } function getOneRowHtml(ids) { let html = ''; for (let i = 0; i < ids.length; i++) { let item = textGoogleList[ids[i]] html += ''; } html += '
'; html += '

' + item['title'] + '

'; html += item['description'] + '
'; html += '' + item['viewlink'] + ''; if (i == 1) { html += '
AD
'; } html += '


'; return html; } localStorage.setItem("allIds", JSON.stringify(allIds)); displayElements();